金馬獎直擊/法拉利姐張婷婷粉紅爆乳 嬌羞啾咪張孝全

▲法拉利姐張婷婷來到金馬現場。(圖/攝影組 )

記者張瀞勻/宜蘭報導

第49屆金馬獎24日在宜蘭登場,最佳男演員中唯一台灣演員入圍的張孝全,帥氣外型、高壯身材成為爆紅的法拉利姐張婷婷最愛的男明星!張婷婷為了替張孝全加油,特別從台北開著銀色法拉利車,一路奔馳到宜蘭金馬獎頒獎典禮會場,穿著粉紅色爆乳勁裝的她笑說:「如果張孝全得獎,我有準備一束花,也會獻吻獻擁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張婷婷來到金馬現場。(圖/攝影組 )

談到最愛的張孝全,法拉利姐張婷婷嬌羞地說:「我本來就很愛張孝全,希望他能得金馬獎!」還當場示範「啾咪」,拜託媒體幫忙,讓她對張孝全親一下。穿著爆乳裝的她也笑說:「我沒有特別打扮,平常就都穿這樣!」

▲法拉利姐張婷婷來到金馬現場。(圖/攝影組 )

張婷婷也透露希望走紅毯,「要我走我也是可以試試看,展現一下給大家看!」她更展現氣度,不在意張孝全和女友激吻,「他幸福,我會祝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