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3年7.3億荒謬? 安東尼:從不後悔說過!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火箭以2510萬美金(約7.3億台幣)簽下林書豪,引來尼克隊友們議論紛紛的討論,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當時曾公開表態,指稱林書豪的合約是相當「荒謬」,不過,今天兩隊即將開戰之際,當被問起是否對於合約有新的看法時,他則說,「我從不後悔我說過的話。」

▲安東尼不後悔諷刺林書豪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要是由於當時火箭與林書豪簽下3年合約,第一、二年分別為500與520萬美金,第三年則高達1490萬美金(約4.3億台幣),對此,尼克雖最後沒選擇跟進,但仍引起一哥安東尼的反感,認為這是一份不合理的合約,且林書豪沒資格獲得這樣的價碼,如果尼克跟進將會引起隊員間的反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根據當時的情況所說,因為當時火箭隊選擇了一份高價合約,並試圖希望我們跟進,讓我們處於一個不利的狀態,所以我認為這份合約是相當荒謬。」安東尼表示。

如今這件事情又被冷油熱炒起來,當時安東尼諷刺的「荒謬論」,對林書豪來說絕對是一大傷害,但已事過境遷「甜瓜」安東尼似乎仍不放過林書豪,堅稱自己絕對不後悔當初所說過的話。

而林書豪雖近來手感持續「冷吱吱」,但主場迎戰來訪的尼克,硬是用實力證明自己,拿下13分7籃板3助攻的好表現,終場就以131比103,28分懸殊的差距痛宰尼克,送給尼克來訪休士頓豐田中心球場,第8次的無功而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