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戰線提前開打 鄭文燦:吳志揚只準備好打選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天王會不會跑去跟鄭文燦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將在2014年12月25日正式升格為直轄市,現任縣長吳志揚信心滿滿說,「桃園準備好了。」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表示,吳志揚只做好選舉的準備,不過客觀上的施政規劃並沒有準備好,但民進黨準備好了,將整合縣議會黨團戰力,就公共議題競爭。

◄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表示,吳志揚只準備好打選戰,沒準備好施政提升。(圖/取自中評社)

2009年縣市長選舉時,鄭文燦代表進黨在征戰桃園,雖然最後仍然敗給吳志揚,不過票數差距僅四萬九千多票,可說是綠營在桃園史上最好的成績。現在桃園確定在2014年底升格,同年七合一選戰,桃園也將首度加入六都市長戰局。是否捲土重來上演復仇記?目前擔任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的鄭文燦很低調,表示目前談提名還太早,會尊重黨中央的規劃,不過民進黨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鄭文燦說,吳志揚所謂「準備好了」,只是「主觀上選戰的準備」,在客觀上的施政提升方面,不管是桃園縣政府還是吳志揚都還沒準備好。鄭文燦表示,儘管桃園創稅能力是全國第一,但是基礎建設和台北市以及新北市相較之下,桃園都有不小的落差,某些部分甚至落後新竹,這是桃園鄉親所不能接受的。

鄭文燦表示,將會整合縣議會黨團戰力,就航空城、捷運系統,河川及汙水整治等公共議題來做競爭,同時也會針對地方需求,提出民進黨的解決方案。他強調,搶攻全國第六個直轄市,民進黨也準備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