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情歌之王歌喉讚! 全民飆歌懶人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用花錢隨時當K歌之王

圖、文/APP01

再過一個月就到年底了,在感嘆2012時光飛逝同時,每到年底就會讓人不禁想要大聲唱歌…怎麼說呢?首先是公司行號即將舉辦的尾牙,經常場面一High就被拱上去唱歌了;另外年底也是許多歌手舉辦壓軸演唱會的好時機,例如小弟即將跟到的五月天(科科),到時肯定會有萬人齊唱的壯觀畫面。因此若事先沒把歌喉練好,到時無法跟著唱就或五音不全就糗大啦!以下這幾款飆歌軟體都有助於提增你的歌藝,快點清一清嗓門開始練唱吧!

挑戰劉子千

   Android版

還記得去年劉子千以宛如海棉寶寶般的嗓音唱出經典名曲「唸你」嗎?其實這首歌好歹也是劉家昌大師寫的,若你自認為能唱得比他還好,那就用這套軟體好好練一下吧!


其實這套軟體蠻KUSO的,就只能練唱「唸你」這首歌,此外場景設計也與MV完全一樣,總之就是他唱完一句、按住麥克風你跟著唱一句。


假如你唱的比子千哥還差的話,就會被女主角修理一頓;另外場景還提供蹭聖誕、過年等風格,不過看起來都很像就是了。

  

八度K歌

   Android版

好吧!剛剛那套軟體可能無法讓你的歌藝進步,「八度K歌」就顯得正經多了,內建許多港台許多歌手的歌曲,所有歌曲要聽要唱要錄音都行,比較可惜的是介面為簡體中文、且都要一首一首下載。

 
下載完播放會同步出現歌詞,而此時也不會有人聲干擾你K歌,不過若唱到一半不會唱也可以把原唱聲音開啟。

天籟K歌 

   iOS版

這是一款非常專業的K歌軟體,功能多到簡直把整間好樂迪KYV搬回家,同樣內建港台許多歌手的歌曲,最棒的是還能跟著原版MV練習。


K歌時包括音效或升降調等都能設定,其中音效中像是伴奏或麥克風音量都能微調,並且提供錄音室、演唱會等多種模式,功能直逼KTV呢!


除了可錄下個人歌聲,軟體甚至還提供錄影功能,能錄下你K歌的瞬間畫面,接著直接上傳至FB與朋友分享。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Android換機跳槽 iPhone!新手上路攻略
MSN 掰掰!簡單三步驟搬家到Skyp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成人版的白雪公主童話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