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解放E級豪乳? 預告寫真書尺度「若隱若現」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劉品言(言言)不僅擁有一張神似於性感美女天心的漂亮臉蛋,而被網友暱稱為「小天心」,還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日前她在出席新書發表會的同時,也透露了拍寫真書的計畫,預告會是「若隱若現」的尺度。

▼言言預告將隨專輯發行寫真書。(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品言日前聯手日本料理主廚歐子豪創作美食旅遊書《銀座食的熱戰》,兩人在四天三夜的日本銀座旅行中就吃了至少40家料理店,讓劉品言除了呼籲大家要隨身攜帶「酵素」幫助排泄、才能嚐盡美食外,更直呼自己早就想主持美食行腳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本預計年底發行個人專輯的她,也因為將回歸偶像劇拍攝,而延遲專輯發行時間。劉品言也透露,自己會隨專輯出寫真書,而經紀人更強調寫真書將會是「若隱若現」的尺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