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周報/2013公益年曆大集合 淡水貓月曆秒殺搶光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日本研究顯示,每天工作之前先看可愛的圖片,能提升專注力。2013年你的桌上希望有一本可愛的動物桌曆嗎?許多幫助流浪動物的人們、團體,都製作了精美又有意義的2013年曆,收益皆用來幫助動物。在此推薦幾本,實用又能發揮愛心,不妨考慮看看囉!

一‧ 2013淡水有貓更有愛桌曆
▲「2013淡水有貓更有愛桌曆」才上市一週就被搶光,第二刷預計12月初推出。(圖/小賢豆豆媽

這是一本充滿愛的桌曆,淡水人團結照顧河貓、街貓,讓當地成為第一個讓政府官員(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開口允諾「不再捕捉流浪貓」的典範小鎮。TNR配套措施良好,這裡的貓咪美麗、健康也是人人有目共睹。

為了照顧河貓,因此誕生了這本桌曆,所有收益全數用於淡水河邊街貓的救治與照護上。2013年的月曆更集結了19名攝影師,總共超過25幅傑出的河貓攝影作品,還邀請才華洋溢的書法藝術家陸仁老師提字,讓這本雙週桌曆堪稱是「攝影集等級」。今年10月底上市一週就被搶購一空,目前第二刷預計12月初上市,預購量也已經突破八成,相當受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桌曆策劃人王瓊賢(小賢豆豆媽) 表示:「我們並不太願意靠他人的捐款做事情,我想的總是如何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攢錢來幫貓,用的安心也自在,又能在攢錢的同時把一些對社會上有益的訊息分享出去,又能讓很多新銳攝影人因此得到嶄露頭角的機會。更因為攝影作品的遴選方向,改善攝影風氣,鼓勵和教育新進攝影人用自然不做作、不安排的方式,取得有人文藝術價值的影像,一舉數得。」


▲集結超過19名傑出的攝影師拍攝的河貓作品,堪稱攝影集等級。 (圖/陸仁、阿雄、好人好胖代表、迪拔)
 義賣售價:每本200元
點此進入購買詳情


二‧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2013落難天使寫真插圖直式三角桌曆」

林雨潔成立「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長達9年,幫助超過1000隻落難的貓咪找到新家庭。她一個人一年送養成功的貓,已經超過台灣部份地區收容所10年送養的貓數量。為了幫助補貼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好友使用雨潔拍的貓咪照片,附上可愛插畫,製作成 「2013落難天使寫真插圖直式三角桌曆」,所得用來補貼兩百多隻中途貓的貓砂、飼料等費用,以減少負擔。



義賣售價:每本250元
點此進入購買詳情


三‧ 流浪動物花園2013桌曆

流浪動物花園自2007年開始製作桌曆,每一本都有超過12個真實的故事,紀錄每一隻狗或貓從「流浪動物」變身 「快樂動物」的過程。收益全用來幫助流浪動物花園救助及醫治的花費上。

義賣售價:每本150元
點此進入購買詳情


四‧2013吳毅平「拍貓是很嚴肅的」限定貓年曆(流浪動物花園義賣)


15年拍貓經歷的街貓攝影大師吳毅平,擷取攝影作品製作成2013的掛曆,並特別致贈流浪動物花園義賣,收入全數作為還在等家的貓狗的照護醫療基金!



 義賣售價:每本200元
點此進入購買詳情


五‧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2013年「貓漫活」三角桌曆、「貓捉周」週曆記事本

「貓慢活桌曆」由由米克斯影像寫真工作室免費為跨刀拍攝,以協會救助的貓咪為拍攝對象,外出至寵物餐廳、咖啡廳取景,內文有貓咪的介紹。「貓捉周」週曆共有53周,裡面的可愛貓咪由32位貓友提供圖檔與贊助完成。收益所得用來幫助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所救助與照顧的貓。


義賣售價:每本180元
點此進入購買詳情

 

※ 每周五的「寵物周報」單元,提供寵物動物相關活動,若要提供資訊可來信:hannah@ettoday.net。

關鍵字: 流浪貓街貓流浪狗公益月曆桌曆流浪動物林雨潔王瓊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