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偶像包袱沒在管!成員宋承炫自爆:我有女朋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美男樂團」FTIsland吉他手宋承炫自爆熱戀ing?!日前他們受邀上廣播節目時表示,最近全員都剛與女友分手,回復「黃金單身男」,不過當主唱李洪基與主持人雙面夾擊逼問宋承炫,他沉默了一會,但隨即大方承認:「我有女朋友!」

▼FTIsland吉他手宋承炫自爆有女朋友。(圖/翻攝自newsen)

FTIsland作風一向搞怪無厘頭,他們在知名主持人BOOM的廣播節目上,大方談到自己的戀愛史,BOOM表示自己和團員們感情要好,爆料其實他們最近才剛恢復單身,但此時主唱李洪基卻意有所指的看向宋承炫問道:「你單身?」讓他一時無法招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BOOM也加入逼問行列,直問:「如果有女友但卻說沒有的話,女友會很傷心的吧!」一連串夾擊只好讓他坦承熱戀ing,老實招供:「我有女友。」

▼FTIsland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粉絲,人氣極高。(圖/資料照片)

宋承炫自爆「名草有主」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對此,FTIsland所屬經紀公司特地澄清一切只是節目效果,「大家看完節目就會知道來龍去脈了。」但也有粉絲送上祝福,直誇:「為了不讓女友傷心而承認的樣子很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