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龍默示錄》紅到國外! 官方:台玩家優先體驗遊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與日本、北美合作之後,思維工坊 23 日宣布,旗下 MMORPG 鉅作《群龍默示錄》在歐洲區選擇與遊戲大廠Infernum 合作,正式宣布該款遊戲跨足歐、美、日,台、港、澳方面則是由思維工坊進行營運,不過目前台灣並沒有更進一步的上市計劃。

▲群龍默示錄歐洲區營運正式授權預告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Infernum Produtions AG(簡稱Infernum)為德國新生代的遊戲營運商,以成為「提供優質完全免費線上遊戲領導企業」的初衷努力,近期剛簽下由韓國 EXE Games 所研發的 UCC 休閒 FPS 線上遊戲 《Brick Force》歐美區營運權,現已擁有超過兩百萬的忠實玩家會員。

Infernum 認為《群龍默示錄》的整體遊戲本質結合所有過去 MMO 遊戲類型的優點,並且在這個基礎上延伸了更多遊戲玩法,歐洲玩家勢必會深深地愛上訓練自己專屬龍群的過程,並且樂於去培養這些夥伴們的獨特個性,每個人都能玩出屬於自己風格。在遊戲的中後期,PvE的玩家一定也會喜歡像是「襲擊戰」或是「隨機事件」等嶄新設計,而PvP的玩家亦會在與其他玩家的對抗賽、大型城戰,甚至是遊戲特有的「領土戰」裡找到最不一樣的刺激體驗。Infernum 透露遊戲上市後,將會透過所有的大型媒體來宣傳遊戲。

相對於亞洲,Infernum  認為北美與歐洲區的玩家們有著較為相似的遊戲偏好,他們喜愛廣大篇幅的遊戲並把自己完全沉浸在擬真的世界中。他們也熱愛透過史詩級的遊戲篇章,盡情地去培養擁有個人風格的英雄角色,然後打贏聖戰並爭取榮耀。另外,在歐美市場,一起玩遊戲的風氣非常重要,一定要能讓玩家呼朋引伴並且在遊戲裡創造公會製造專屬的歸屬感,同時也對這款遊戲在歐洲上市成果表示相當期待。

Infernum與思維工坊從《神諭之戰》開始,在超過四年時間裡的合作經驗讓Infernum團隊對於思維工坊打造的遊戲品質深具信心,並表示無比期待雙方的二次聯手出擊。

另外,思維工坊亦稍加透露了關於遊戲釋出的時程,雖不排除全球同步的可能性,考量到在地玩家的期待,思維工坊也保證台灣玩家將享有優先體驗《群龍默示錄》豐富遊戲內容的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