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果郡王迷倒人妻 陶晶瑩放話:「來一腿」

▲陶晶瑩近來也迷上大陸劇《後宮甄嬛傳》,在節目中扮起陶貴人。(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後宮甄嬛傳》在台引起廣大熱潮,劇中演員聲名遠播,引起許多台灣劇迷瘋狂討論。演藝圈不少女星也中了《甄嬛》毒,看見飾演蘇培盛的李天柱難得上節目,不顧形象瘋狂自拍,但主持人陶晶瑩則是對帥氣的果郡王為之傾倒,還笑說:「如果我住到甘露寺,我也會跟果郡王來一腿。」臉上露出嬌羞表情,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太監的阿本,表演突然表演起breaking讓大家看傻眼。(圖/記者黃子瑋攝)

最近全台風靡的大陸劇《後宮甄嬛傳》,唯一的台灣演員李天柱23日上緯來《姐妹淘心話》分享戲中趣事,同台的女藝人們也應景的穿上古代服飾即興上演小短劇。不僅如此,入戲的陶晶瑩還說,自己平常和姊妹淘傳訊息,不時也會來上幾句古代用語,她笑說,之前某牌衣服檢驗出有毒,她就傳訊:「各位小主注意,XX牌的衣服有毒,該不會是華妃下的毒吧?還好本宮已經有子嗣!」入戲程度令人無法想像。

而小優則是超越自己過去追劇記錄,當時看《步步驚心》是一天看10集,現在是一天看30集:「我媽一進來房以為我在哭,但其實是我看到眼睛痛啦!」熊家婕也是瘋狂戲迷,看電視劇看到不想哄小孩睡覺。

而劇中與甄嬛愛的轟轟烈烈的果郡王允禮,由大陸演員李東學飾演,深情癡心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陶晶瑩也抵擋不了他的魅力,遇上一同演戲的李天柱,私下忍不住偷偷問:「他(李東學)個性怎麼樣?」一聽到兩人12月即將再合作,陶晶瑩笑說:「那他身邊還有缺角色嗎?」更放話,如果我住到甘露寺,我也會跟果郡王來一腿。

▲左起阿本、陶晶瑩、李王羅、李天柱、熊家婕、Vicky、小優。(圖/記者黃子瑋攝)

▲陶晶瑩私下透露欣賞劇中果郡王,還頻頻向李天柱探聽消息。(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