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蘇培盛公公李天柱駕到 《甄嬛》嬪妃推擠搶自拍

▲李天柱上緯來《姐妹淘心話》,大家瘋狂搶拍。

文/拉拉

大陸劇《後宮甄嬛傳》熱潮持續發燒,其實在台已經重播3次,但直到最近人氣才突然暴漲。而演藝圈近來也蔓延《甄嬛》風潮,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李天柱,應邀上節目,除了幕後工作人員紛紛搶著拍照外,連主持人陶晶瑩也抵擋不了蘇公公魅力,頻頻露出嬌羞笑容,人妻熊家婕、Vicky也不顧形象搶著自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優飾演安陵容,刻意演出後宮勾心鬥角設計陷害的橋段。

▲李天柱飾演的蘇培盛公公駕到,大家顧不得形象瘋狂猛拍。

為了歡迎李天柱駕到,陶晶瑩、熊家婕、Vicky、小優全都扮成後宮妃子,即興演出小短劇。小優飾演的城府深的安陵容,故意獻上一顆安神藥給甄嬛(陶晶瑩),讓她打趣地說:「你還不如給我支按摩棒比較實在。」KUSO演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而大家一見到劇中的蘇培盛公公來臨,全都顧不得螢幕形象擠成一團,拿出手機搶著自拍,場面頓時混亂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