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公開《刺客教條 3》PC版系統需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bisoft 今(23)日公開《刺客教條 3》中文版實機遊戲畫面及 PC 版系統需求,預計 11 月 27 日於 PS3、Xbox 360、PC 三平台同步推出中文版,並收錄 3 個單人遊戲關卡及 4 個物件組合包特典內容。

和 Xbox 360 跟 PS3 一樣,PC版的《刺客教條 3》遊戲背景也是從 1775 年的美洲殖民地為出發點,玩家將扮演刺客大師「康納」,為保護土地與人民挺身而出、為自由與正義而戰,點燃新生國家的獨立革命之火。《刺客教條 3》全新開發的引擎 Anvil Next,能讓動態捕捉、動畫以及 AI 能有大幅度的進步,帶來有別以往《刺客教條》系列的遊戲畫質,讓玩家更能隨心所欲的發揮想像力建構出最真實的遊戲世界。

▲《刺客教條 3》康納的故事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刺客教條 3》由 Ubisoft 蒙特婁工作室領軍打造,是Ubisoft 成立 26 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史詩作品,當中包括專責 PC 版本製作的基輔工作室在內的 7 個研發工作室、高達 550 人的跨國團隊投入心血,耗時 3 年打造完成,同時也是 Ubisoft 首度推出三平台官方中文版。

《刺客教條 3》PC 版是該系列作中首次支援 DirectX 11 特效、同時也是首批支援 NVIDIA TXAA 反鋸齒技術的遊戲之一,將呈現出極為流暢、毫無閃爍的畫面品質。

《刺客教條 3》三平台中文版將於 27 日上市,PS3 及 Xbox 360 版由華星科藝代理發行、PC 版由英特衛代理發行。三平台中文版額外加贈 3 個單人遊戲關卡及 4 個物件組合包特典內容;PS3 版本另將帶來 60 分鐘單人遊戲獨佔下載內容「班乃迪克.阿諾」,揭露歷史上最有名的叛徒背後的真相。

※《刺客教條 3》PC 版最低系統配備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7 SP1 / Windows 8
.中央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E8200 @ 2.66 Ghz 或 AMD Athlon II X4 620 @ 2.6 Ghz 以上(建議 Core 2 Quad Q9400 @ 2.6 Ghz 或 Phenom II X4 940 @ 3.0 Ghz)
.記憶體:2 GB(建議 4GB)
.顯示卡:512 MB 顯示記憶體以上並支援 Shader Model 4.0 以上版本(建議 1024 MB 以上並支援 Shader Model 5.0 以上,詳見支援列表 *)
.DIRECT X 版本:DirectX 11
.光碟機:DVD-ROM 雙層光碟機
.音效卡:DirectX 相容(建議支援 5.1 環場音效)
.硬碟空間:17 GB
.周邊支援:鍵盤、滑鼠、另可支援遊戲手把(建議使用 Windows 專用 Xbox 360 控制器)
.網路連線:本遊戲需經由網際網路連線註冊 Uplay 帳號、並於帳號上單次啟動產品使用權限方可使用;進行多人連線模式建議具備 256 kbps 以上頻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