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微軟新機8X 低價策略熱銷到缺貨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發薪水了...。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微軟最新平台Windows Phone 8智慧型手機低價搶市策略奏效,諾基亞和宏達電也受惠。宏達電推出的首批WP8智慧機不到兩周,在亞馬遜、BestBuy等通路,兩年合約都已從100美元降至0元,法人看好感恩節與耶誕買氣,預計將為微軟手機陣營創造一波商機。

◄宏達電8X在美國成功靠低價策略搶市,台灣業者也看好8X的後續買氣。(圖/取自宏達電官網)

面對已成功搶下灘頭堡的強大對手蘋果和Android,專家分析,微軟若想迎頭趕上,價格策略至為關鍵。微軟低價搶市除敲開美國市場大門外,台灣通路業者也透露,宏達電的微軟平台新機8X在台推出不到1個月,市場已出現缺貨狀況,看好這款手機的後續銷售狀況。

據擁有8X的使用者表示,跟什麼都講求個人化的Android手機相比,Windows Phone的介面非常樸實,甚至有些無聊,但用久了就了解,微軟走的是實用路線;而8X的前鏡頭視野非常寬,88度視角相當於22mm鏡頭的廣度,是目前拍照手機中最廣的,對很多喜歡自拍的人,尤其是女生來說,有一定吸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