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與JR北海道公司合作 將推「排海鮮便當」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點口味是好事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鐵路管理局22日表示,目前正與日本鐵路JR北海道公司洽談「便當合作計畫」,預計在2013年新增「綜合排骨」與「海鮮」款式的鐵路便當。原本台鐵打算將5種口味的排骨便當統一,但因為有不少旅客反對而作罷。

▲台鐵便當將推海鮮版。(圖/台灣鐵路)

台鐵餐旅總所總經理朱來順表示,與JR北海道公司人已經交換了多次意見,將朝向彼此技術交流的方式合作。雙方各自派人教自己擅長的便當製作方法。朱來順說,目前正在構想2013年要推出的「綜合JR北海道海鮮便當」與「台鐵排骨便當」組合版,增加未來鐵路便當的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來順表示,未來這款「排海鮮便當」,在包裝盒上可以同時看到台灣與北海道的地圖,以及台鐵與JR北海道的標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