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身價漲萬倍 助樂器婆婆30萬樂器全包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月底即將發行新專輯的蕭敬騰,日前演唱會結束短暫返台一天,一下飛機就直奔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省話一哥」話匣子大開,在節目中暢談從月入300元的餐廳駐唱歌手,到現在一場商演300萬台幣的心路歷程。也帶來當初從樂器婆婆那邊買來的吉他,簽名送給方念華。

▲蕭敬騰特別把之前買的吉他拿來送給方念華。(圖/TVBS)

資深主播方念華竟也是蕭敬騰粉絲,在節目點唱費玉清的「晚安曲」和英文歌曲「A Song for You」,讓現場人聽得如痴如醉。但求好心切的老蕭唱完一遍自覺不滿意,竟撒嬌問方念華,「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在節目上也接受方念華點歌。(圖/TVBS)

年少時,蕭敬騰就不斷在餐廳駐唱,他說:「新人那時候一個月只排得到一個班,一個月才賺300塊,因為遲到還扣了400塊!」對比以前的辛苦,現在商演行程滿檔的蕭敬騰,一場演出要價1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300萬,與現在相差萬倍。而為善不欲人知的他,先前花了30多萬元把樂器婆婆的出清樂器全包下來,也花了萬元幫助地瓜媽媽,他不斷強調:「錢只要夠用就好。」善良心意滿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