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盼郭泰源麾下再生 軟銀想和蕭一傑簽育成約

點評:育成喔......但也是機會啦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10月初遭到阪神虎戰力外的蕭一傑,21日傳出可能可以找到新的落腳處,就是剛網羅台灣籍投手教練郭泰源的軟體銀行鷹。

軟銀10月底邀請郭泰源到隊上任教,相當看中他的能力,秋訓開始就請他協助陣中年輕投手的指導。21日又傳出想找被阪神釋出的蕭一傑,因為郭泰源認為他有再生的可能。

▲蕭一傑。(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SANSPO.COM》的報導,軟銀想以育成契約的方式獲得蕭一傑,因為據說同樣是台灣出身的新任投手教練郭泰源判斷蕭一傑有再生的可能性。

蕭一傑被阪神釋出後,也曾參加月初的戰力外測試,他曾指出,「就算只有1%的可能也想留在日本球界努力。」如果真的加盟軟銀,將成為軟銀現役第三名台灣選手(其餘兩人為陽耀勳、李杜軒)。

出身於棒球世家的蕭一傑,高中在高苑工商唸了一年後到日本唸書,曾兩度打進甲子園,畢業後選擇就讀大學,成為隊上的王牌投手。最後在2008年年底的選秀會中,被阪神以第一指名選進,風光加入旅日選手行列。

加入阪神後,蕭一傑第一年就擔任二軍明星賽的先發投手,在二軍繳出7勝1敗、防禦率2.26的成績。第二年曾短暫升上一軍,但沒有登板。2011年8月首次在一軍登板,先發面對中日龍,5局僅失1分,但吞下敗投。一週後的第二場先發對廣島東洋鯉魚,只投了3.1局就失掉3分(1分責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