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高空墜地 陸媒爆最壞恐截肢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日前因拍攝新戲《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時,突如一陣大風吹歪鋼絲吊臂,導致他不慎從3公尺高墜地,左腳2指骨折、左手以及右膝挫傷,不過有大陸媒體傳出黃曉明最壞狀況恐得「截肢」,但他經紀人否認,更怒氣在微博寫下這種時候爆出這種新聞,「要有多缺德的『知情人士』?」

▲黃曉明被陸媒傳出恐要截肢的消息遭到否認,右圖為《白》劇聲明稿。(圖/資料照片)

黃曉明因拍攝新戲不慎墜地,他住院4天休養身體,22日他進手術室動刀,卻有大陸媒體引用北京醫院工作人員的話,指黃曉明「最壞打算恐得截肢!」但他經紀人黃斌否認,事後更在微博怒氣寫下「要有多缺德的『知情人士』才會在這種時候曝出可能『截肢』、『癱瘓』的新聞?」他更強調「曉明目前情況很穩定:最好的醫生,最優的治療,還有最暖的問候。謠言,滾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