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林志玲」孫丹菲自爆寬肩女 魁梧勝SJ銀赫險崩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韓版林志玲」之稱的韓國女星孫丹菲,在鏡頭前常大方秀出修長美腿,不過她日前上節目自爆其實身材很魁梧,穿上來賓「Super Junior」銀赫的外套竟然剛剛好,實際量出肩寬後,足足比他寬了2公分,讓她嚇到花容失色。

▼孫丹菲肩寬贏過銀赫,嚇的花容失色。(圖/翻攝自韓星網)

孫丹菲日前上韓國節目《強心臟》時,公開自爆自己是「魁梧女」,坦承小時候因為很愛游泳,才會讓肩膀越來越厚實,而主持人則要求她與銀赫實際測量一下肩膀寬度,孫丹菲是45公分,銀赫卻只有43公分,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連她自己都傻眼的轉過頭去不敢相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丹菲從小靠游泳練出勻稱身材。(圖/翻攝自SPORTSCHOSUN)

當被問到與男星安在旭的緋聞時,孫丹菲僅表示:「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前輩。」對於他曾公開示愛,她尷尬笑著回說:「很謝謝他。」不過她更爆料與安在旭合演韓劇時,他擅自向導演要求加入原先劇本中沒有的吻戲,還NG了11次才成功,讓她感到很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