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上最強手電筒可以烤熟火雞? 光通量4100流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甚麼一直想到會把蛋蛋烤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感恩節將至,YouTube上一支奇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Wicked Laser以該公司生產的產品「火炬」(The Torch)─號稱史上最亮、最強的手電筒,照射一隻全生的火雞;2.5個小時過後,這隻火雞竟然被烤出金黃色的脆皮!

▼用手電筒將火雞由生烤到熟。(圖/取自YouTube)

「火炬」手電筒的光通量達4100流明(Lumen,人眼感知的光能量度),它可以融化塑膠,並在幾秒之內點燃紙張。在這支影片中,拍攝者將6支「火炬」對準這隻烤雞,利用光的熱度把火雞烤到全熟;拍攝者還插入溫度計檢驗,雞肉內部溫度高達華氏177度(攝氏93度)。

據了解,即便將火雞放入烤爐之中,也要20分鐘才烤得熟,因此「火炬」手電筒的威力令人覺得難以置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是真的,但因為切開的部位是「雞胸肉」,本來就容易熟,若切開的地方是結締組織,看起來就不會這麼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