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Sa慶30前見男友家長 傳與陳偉霆「好事近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感情穩定,港媒爆出她昨(21)日在男友陪同下見對方家長,兩人一同離開男方九龍塘住處,前往上環的餐廳,直到11點半才離開,陳偉霆的母親及親友也一同離開,見陳母露出微笑,顯然對「未來媳婦」很滿意。

陳偉霆昨天慶祝27歲生日,據《東方日報》報導,他帶阿Sa見家長一起吃飯慶生,兩人約晚上7點半離開男方九龍塘住處,他開著賓士車載阿Sa欲前往上環,見媒體在場時顯得尷尬,但仍鎮定向鏡頭微笑打招呼。

▲▼陳偉霆慶祝27歲生日,帶阿Sa見家長。(圖/翻攝《東方日報》、取自阿Sa和陳偉霆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霆與阿Sa在上環與陳母及親友共進晚餐,直到11點半才離開,見陳母露出微笑,媒體揣測兩人好事近了,陳母的笑容也被解讀是對「未來媳婦」感到很滿意。由於兩人生日只差一天,據悉,他原打算與阿Sa度過凌晨12點,無奈行蹤妹媒體發現,最後載她回到跑馬地住處,之後獨自回家。

▲港媒指陳母對兩人交往相當滿意。(圖/翻攝《東方日報》)

值得一提的是,阿Sa在2006年1月31日與大她11歲的鄭中基,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的結婚證書,瞞婚4年卻在離婚時才公布兩人曾有過婚姻關係,令外界相當震驚,不解他們結婚低調,分手卻如此高調,但鄭中基則強調無關任何第三者,僅表示「經過一段時間,對彼此有更深入了解,發覺分手對大家往後比較好」。

▲阿Sa今(22)日度過30歲生日。(圖/取自阿Sa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