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腳趾粉碎性骨折 釘剛釘肖想坐輪椅拍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曉明日前在北京拍攝新片《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3D》,不慎自高處墜落,造成左腳2腳趾粉碎性骨折,昨(21)日晚決定開刀釘鋼釘,醫生評估他3個月後才能恢復站立,但敬業的他竟打算坐輪椅到片場,先拍上半身,導演張之亮則希望他先好好治療。

黃曉明19日在北京拍片時,因現場突然颳大風,導致鋼絲吊臂偏移,他從3公尺高空墜地受傷,造成左腳粉碎性骨折,左手及右膝都有明顯挫傷,雖然已經送往北京積水潭醫院急救,但他高燒不斷,左腳更是嚴重腫脹,昨晚最新決定是要進行手術。

▲▼黃曉明不幸摔傷。(圖/翻攝網站、騰訊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生評估黃曉明3個月後才能恢復站立、正常工作,11月底預定出席的3場活動包括手表活動、25日《大上海》香港點燈和26日《大上海》北京記者會全部取消,而《白髮》目前先拍別人,因為只有10天沒他的戲分,他竟想坐輪椅讓導演先拍上半身,但導演希望他先接受治療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