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夫妻吵「離婚」 寇乃馨哭鬧喊:你根本不疼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夫妻不能踩的地雷」是什麼?寇乃馨日前上節目爆料,最近和黃國倫歇斯底里大吵10個小時,她甚至氣到要離婚,不僅拿電蚊拍電他,還不停掌嘴說:「你根本不疼我!」激烈爭吵讓主持人和來賓聽了都相當傻眼。


▲黃國倫寇乃馨上節目談夫妻吵架。(圖/中天)

寇乃馨21日上《康熙來了》抱怨,當天她說想去看藍心湄演唱會,黃國倫生氣回說:「那天要跟我爸媽吃飯,你為什麼那麼不喜歡跟我爸媽吃飯?」甚至在餐桌上大吼說:「我就是要跟我爸媽吃飯,夠清楚了嗎?」讓她相當委屈,因為她自覺對公婆相當孝順,兩人便開始大吵,他還說:「我怎麼知道妳對我媽是不是真心,妳這個公關高手,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演的,你們說氣不氣?」讓她在錄影現場邊說邊掉淚,大家也激動大喊「過分」並安慰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