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與機器人拍MV燻紅眼 美女主唱Riin搞笑:我是兔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在11月30日發行最新專輯《平行宇宙》的女孩與機器人,日前拍攝同名主打歌MV,從清晨台北陽明山森林拍到夜晚的桃園大厦廢墟。導演要在森林裡弄起了大霧, Riin、蛋和Jungle三人配合要求面無表情,兩個機器人說好像在拍恐怖片,被濃煙薰紅眼的女主唱Riin沒喊不舒服卻搞笑的說:「我在另一個時空可能是兔子。」

▲女孩與機器人。(圖/亞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拍出時空交錯的「平行宇宙」,導演特別找了桃園一棟廢棄大樓作為場景,第一次進廢墟拍攝,三人新鮮感十足,Riin在廢墟裡穿梭尋找另一個平行時空的自己,只要通過一扇門或是窗戶或樓層就代表進入另一個平行宇宙,拍到後來,三人要靠大喊才知道彼此身處哪個樓層。

而Riin覺得跑跳都不是問題,最後在房間場景,她要「站」在直立的浴缸當中,還要看起來很舒適的樣子,「那個最困難,感覺整個肚子都要縮得很裡面很裡面,很累很酸耶。」《平行宇宙》MV將於11/23在女孩與機器人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同一天將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的B1春水樓外廣場舉辦「平行宇宙放電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