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18-11/24 天蠍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天蠍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惡魔牌

把注意力從小錢小利中提升至更大的格局裡頭,發現自己可以做的努力空間還很大,對未來充滿更多希望與期待,主動去追求創造你想要的,你會發現許多限制性的條件其實可以輕鬆穿越或者根本不存在。

感情願意給對方有更多獨立思考的空間,支持另一半去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使他提升更多的個人自信,他也會拿出更多愛去經營你們的關係;單身的人應該整合自己對愛的尊重與渴求,表現出更認真的態度,體認到自己是很想要一段好感情,願意付出就會有收穫。人際關係變得更獨立自主,重視自己好的特質,不輕易受到他人的情緒影響,而是帶入更多正向感覺與思考進入團體中,發揮個人最大的創造力。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