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1/18-11/24 摩羯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摩羯座抽到的塔羅牌是:聖杯九

不過於滿足現狀,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成長空間,還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好,有強大想要進步的企圖心,在專業技術上更加精進,此時也會有看重你實力的人給你一些發揮的舞台,不忘懷著感激的心情把握住任何機會。

感情懂得細心呵護對方,用滿滿的愛去保護另一半,你會是他一股很重要的支持力量,在他需要做重大決定的時候給予真心的建議,陪伴他穿越生命的關卡;單身的人要學著放下害怕在感情中受傷的想法,當你願意認真的經營一段關係,那股美好的能量將會吸引來同樣有質感的人,所以只管放心去付出,那會讓你對於愛的定義有重新的詮釋。人際關係獲得許多人的關注,感覺備受喜愛,同樣的你也要回饋其他人同樣的好感覺,建立良好的互動,這樣彼此支持的力量將會推動你們的生命持續往前進。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