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突襲KTV包廂 粉絲超驚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楊丞琳近年在微電影、專輯上表現亮眼,最近更一圓在香港紅館開首場個人演唱會的夢想。不過私底下的楊丞琳曾發生過與姊妹淘去唱KTV時,誤闖其他包廂的糗事,而日前她出席女性衛生用品活動時,竟然玩心大發,突襲正在歡唱的包廂,讓粉絲驚叫連連。

▲到ktv歡唱遇到大明星的「突襲」,粉絲們驚訝之餘,也樂得把握機會與偶像一同高歌。(圖/業者提供)

小天后楊丞琳在KTV突襲粉絲的包廂,令粉絲感到一陣驚喜外,當然更不會錯過與偶像一同歡唱數首專輯主打歌的機會,也讓楊丞琳呈現近期的練唱成果。為了帶來有別以往的演出,楊丞琳現在白天苦練鋼琴,晚上緊接校園演唱會,而忙碌的生活,只剩晚上的睡眠時間才能稍作休息,不過看起來總有源源不絕好體力的楊丞琳,最怕的竟是每個月的生理週期。

楊丞琳表示,以前總擔心量大瞬間外漏,以致身體無法放鬆,一夜難眠更影響隔日表現,因此在選擇女性衛生用品時會格外注意。例如蕾妮亞淨吸柔護除了有棉柔材質表層,另有日本獨創1+1超吸防漏設計,一片衛生棉有兩個吸收體,讓每個夜晚加倍吸收、安心也雙倍升級。

想與姐妹淘整夜安心玩樂高聲齊唱,立即上網參加蕾妮亞「姐妹淘 掏心夜」活動,至26日前皆有機會抽中KTV免費夜唱,體驗淨吸柔護1+1超吸防漏的5倍清爽力,愈夜愈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