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殺殭屍東方味吸「金」 經紀人證實簽進好萊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李冰冰在《惡靈古堡5:天譴日》中演出唯一的東方女角,性感俏麗的造型相當受到影迷歡迎,再加上好萊塢電影都開始紛紛加入亞洲元素,日前就有外媒報導她已正式加入好萊塢經紀公司UTA(United Talent Agency),經紀人20日在微博證實這項消息。

▲李冰冰因《惡靈古堡5》表現亮眼,已和好萊塢經紀公司簽約。(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冰冰在《惡靈古堡》中亮眼的演出相當受到好萊塢的注意,據陸媒報導,日前已有好萊塢經紀公司UTA和她簽約,負責她在北美及全球其他地方的片約,尤其現正流行的中西合作拍攝的電影,她的經紀人20日透過微博表示,有許多經紀公司因該片找上門要簽約:「緣份讓我們和UTA牽手,成為該公司在亞洲簽約的唯一華人女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冰冰經紀人證實她已簽進好萊塢。(圖/翻攝新浪網)

39歲的李冰冰出道多年戲劇作品高達60多部,曾以高超自然的演技獲得金馬影后的殊榮,據了解,她2010年離開東家自立工作室,去年在中美合拍的電影《雪花與秘扇》紐約首映會上和導演結緣,評估後決定接拍《惡靈古堡》挺進全球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