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手感低迷信心不減 林書豪:我能成為明星球員

點評:希望書豪哥能一直保持自信!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新賽季林書豪的手感持續低迷,在對戰熱火隊時錯失關鍵一擊,讓他受到了一些批評,顯然他還在繼續找尋最適合自己的進攻節奏,但他並沒有失去信心,他在今天(21日)接受美國ESPN記者訪問時表示,只要他能改進自己的問題,持續努力,他仍然相信自己有機會成為明星球員。

▲新賽季林書豪還沒找回手感,但他仍相信自己有機會成為明星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開季以來一直沒找回手感,現在他的命中率還是只有偏低的34.2%,不過對他來說,這不是他第一次遭遇困境,今天林書豪被問道,他是否還相信自己能成為一位明星球員,他說,「在某方面來說,我確定,現在我還有一段路要走,但某方面來說,是的。我試著讓自己每年都更加進步,而如果我能做到,並且改善現在我有的問題,我想我會有機會(成為明星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沒有讓低迷的命中率擊垮自己的自信心,但他很快就要和昔日的老東家尼克隊在賽場上交手,當他在尼克掀起「林來瘋」熱潮時,他可能想不到自己下個賽季就會離開尼克,林書豪談到將對戰尼克的感覺,「我不太確定我會有什麼感覺,我不會想太多,我會讓它自然的發生,這是一場比賽,就這樣,我想和前隊友敘舊說笑,然後認真打一場比賽。」

另外,對於甜瓜曾經公開表示,火箭為林書豪開出的合約很「荒謬」一事,林書豪並沒有很在意,「我不知道當初他到底是說了什麼,所以我不會太在意,我覺得很OK,當我在尼克隊時,他對我很好,我不會為了這件事感到煩躁,老實說,有更多讓我心煩的東西。」

林書豪或許有機會在對戰尼克的比賽找回手感,讓人們回想起今年2月他曾在尼克隊創下的神奇紀錄,而不只是一個24歲的火箭控衛面對由伍德森(Mike Woodson)所帶領、打下8勝1敗優異成績的尼克隊,不過對林書豪來說,他似乎已經放下過去,「我在紐約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但現在又是全新的開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