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少年Denka超愛英雄聯盟 變身九尾狐阿璃

記者高子翎/採訪報導

以精緻臉蛋和超強COSPLAY在網路上迅速竄紅的網路紅人「地下室少年DenKa」在臉書擁有6萬多粉絲,日前她接受《ETtoday 新聞雲》專訪時透露,自己從學生時期就超愛玩電玩,像是最近熱門的LOL英雄聯盟和D3等遊戲都是她的最愛,常常開實況和網友即時分享。

▲DenKa COS九尾狐阿璃,萌翻網友。(圖/DenKa提供)

對此,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也為19日展開的循環現上賽,請來DenKa站台並拍攝宣傳影片;她在影片中穿著甜美粉紅色低胸背心不吝展現好身材,邀請大家一定要上網看直播,並參加預測冠軍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她自己也是LOL的愛好者,她表示「雖然很多女生不懂哪裡好玩,但其實英雄聯盟是一款需要團隊默契、臨場反應才能夠打贏的遊戲,會讓人很有成就感!」,另外她也坦言「真的不懂為什麼遊戲中要有那麼多酸民」,希望大家玩遊戲時能夠理性面對,不要因為計較輸贏而謾罵。

除了熱衷遊戲,DenKa也曾經COS成英雄聯盟中的角色「九尾狐阿璃」;「這套衣服大概前後花了3個多月才完成,最困難的是尾巴的部分,要使用很多鐵絲固定,還滿浩工的。」

看更多動漫才女DenKa小露性感照請點這

【DenKa's fanpage (地下室少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