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人妻」上戶彩爆性愛影片 HIRO護妻反藏私生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隱乳女星」上戶彩嫁作人妻後,至今尚未與老公HIRO舉辦婚宴,多次被質疑2人婚姻觸礁,日前更傳出上戶彩與前男友的性愛影片疑似外流,而老公HIRO為了顧及妻子名譽,高價收購該影片銷毀,不過卻反被爆他在外窩藏私生子多年,因此才不願高調舉行婚宴。

▲上戶彩與放浪兄弟的HIRO從今年開始結婚傳言不斷。(圖/截自ORICON)

據日本網站報導,疑似是上戶彩與5年前交往的男友拍攝的性愛影片遭外流,片中女子與上戶彩非常神似,男主角則確定是與她交往過的男友,內容不但一刀未剪,整段長達40分鐘,讓HIRO大為震驚,為保老婆名譽,透過關係與影片持有人接洽,高價收購並銷毀該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相關人士透露,上戶彩婚後曾要求舉辦婚禮,但HIRO卻一直不肯點頭答應,原因相傳除了他曾涉嫌逃漏稅將近3億日幣(約1億台幣),擔心若藉著婚宴撈錢,會成為查稅單位的眼中釘,更被爆他在外有私生子,若盛大舉行世紀婚禮,恐惹毛對方登門找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