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為撒貝寧脫了! 「硬膠臉」慘敗林依晨天然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近期在大陸發展,日前和章子怡緋聞男友撒貝寧同台錄製央視節目,沒想到第一名模穿上高跟鞋後比對方高出半顆頭,高EQ的她還開玩笑「脫鞋」配合,效果十足;另外,金鐘影后林依晨自得獎後,聲勢持續攀升,甚至傳出她以「程又青」的人氣擠掉林志玲在台灣和香港的市場。

▲林志玲日前和撒貝寧同台錄製節目。(圖/新浪娛樂)

38歲的林志玲將擔任本周金馬獎的頒獎人,據媒體報導,她日前在大陸錄製央視《夢想合唱團》和矮4公分的撒貝寧同台主持時,還因為比對方個子還要高,特地把高跟鞋脫掉製造效果,並當眾害羞獻聲唱《帶我飛》;另外,她在和黃渤演出的新片《101次求婚》中哭得唏哩嘩啦,模樣可憐,導演開玩笑說拍攝的這2個月內,她應該至少流了「1公升 」的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代言的洗髮精廠商最近相中林依晨搶攻港台市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一方面,林依晨年屆30因拿下金鐘影后,聲勢跟著水漲船高,據《壹週刊》報導,最近林志玲接下某代言,該品牌廠商主攻台灣、香港市場,有傳出因香港民眾很感冒捲入整型風波的女星,偏偏林志玲日前被批「硬膠臉」,廠商可能因此找來形象清新的輕熟女代表林依晨來搶攻港台市場。

▼林志玲在新片中哭成淚人兒。(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