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與 KDDI 推出旗下首款五吋旗艦機HTC J BUTTERFLY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美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20 日與日本電信業者 KDDI 一同推出旗下首款五吋旗艦級智慧型手機 HTC J butterfly,採用Android 4.1 作業系統,配備 Full HD 1080p、擁有 440 ppi 的螢幕,強調是全亞洲最高規格的智慧型手機。

基本上 HTC J butterfly 的規格和先前曝光的都差不多,強打 5 吋高畫質螢幕、時尚外型設計與流暢的操作介面,Beats Audio 音效,支援 LTE 網路,具防水功能,電子錢包、紅外線通信、數位電及ezweb電子郵件等,預計推出紅、白、黑三色,台灣方面可望在聖誕節前夕上市,詳細規格、介紹與上市情報可參照日本 KDDI 官網

▲ HTC J butterfly 發表會現場直擊。(影片/截取自YouTube)

▲ HTC J butterfly 宣傳影片。(影片/截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