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少年Pi 的奇幻漂流 驚奇APP懶人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平凡無奇的人生增添點奇幻感吧!

圖、文/APP01


▲圖/世界新聞網

最近大夥有沒有想看的電影?由台灣之光國際名導李安所拍攝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本周三即將正式上映,你已經預備好要和Pi一起經歷一場關乎靈性與生命的驚奇之旅了嗎?

Life of Pi: Shmoop Bestsellers Guide
   IOS 版

如果你已經閱讀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那麼你依舊不能錯過由知名Shmoop針對「Life of Pi)」所推出的閱讀指南。透過Life of Pi的電子書指南,你不僅可以由各個角色、場景、章節來重溫Pi所經歷的旅程;更可以透過當中的名言佳句,來瞬間提升你的文學素養,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對於這類有著哲學概念與部分神學宗教經驗的書籍來說,必定會引發你的一些思考!透過Life of Pi閱讀指南所提出的六個問題,則可以進一步帶領我們更深的去思想以及了解自己對於Pi生命故事的回應。例如,Pi在海上經歷許多次浩劫重生的經歷,哪一個是你心目中選擇要相信的?

 

若是你認為你對於Life of Pi瞭若指掌、滾瓜爛熟的話,當然還有大家最喜愛的Popquiz,不僅可以考驗你對於故事的記憶準確度,還可以依靠回答速度的提升而獲得更高的分數,挑戰自我的極限,成為Life of Pi小達人!

 

奇幻指南針-零號

   Android版

面對帶著如假似真的奇幻故事,是否會激起你心目中想要體會看看的心?如果你也想要像是哈利波特一樣體會充滿驚喜的生活,或是像Pi一樣,來段充滿冒險氛圍的人生旅程,拿起「奇幻指南針-零號」來玩玩看,或許可以有以外的收穫!

開啟「奇幻指南針-零號」後,選擇綠色的森林圖案,就可以照著指南針的指示,搜尋整個魔法森林當中,暗藏在各處的寶物;簡單的使用手指在螢幕上移動就可以往前或往後走,還會呈現一部分3D的效果,滿逼真的!但得花上不少的時間與耐性,才能夠找尋到祕密的寶物!

若是進入指南針的選項,則可以一窺神秘的力量。在心中想著一項事物、專注的看著指南針的中央,就會看見指南針自動轉向,是不是十分具有神秘感?

小喵快評
人生,很難只透過學校或是家庭的環境來經歷。透過環境或是突如其來的事件,或許反而能讓我們的生命經歷意想不到的淬鍊,帶給我們全新的視野,就如同Pi的經驗一樣!如果也想體會看看,除了透過App來體會之外,到電影院走一遭絕對是不會後悔的選擇啊!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限時集氣抽iPad mini!還可免費喝咖啡

抓猴偵測器,小三哪裡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日本小學生「舔眼球」找到快感

單飛比較紅?歌手單飛發片選輯

15風暴時尚賞 三代目、三戶摘冠

老王: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

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