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歲女童樹林小解 突遭花豹咬走只剩頭顱、手臂

▲印度女童被花豹咬走,身首異處。(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2歲女童Usha Vinayak Yadav近日與母親經過一處叢林時,因尿急就在林中找一處地方小便,沒想到突然衝出一隻花豹,把女童咬走。事後警方在距森林300公尺處,找到女童手臂、頭顱。這也是當地自7月來,第3起花豹襲擊人類案件。

據了解,當地時間上週六晚間,女童與母親一起外出,在經過森林某處時,因突然想上廁所,便找一處地方小便,女童媽媽當時站在約4、5公尺處等她。沒想到童突然遭一隻花豹咬走,女童媽媽雖然立即大聲呼喊求援,但仍來不及阻止。最後發現女童時,只剩下手臂及頭顱部份。

警方Srirang Nadgauda表示,該區域沒有燈,加上天色昏暗,雖然女童媽媽一直驚叫請求救援,「但實在是太暗了,所以很難迅速掌握女童方向行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