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打保齡球傷左膝 拜能:那灌籃怎麼辦?

點評:打保齡球就受傷,那上場打球怎麼辦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車男孩」拜能(Andrew Bynum)近來屢屢變換髮型,但變髮也沒讓他轉運,兩天前傳出他除了原本右膝的傷勢外,左膝也出現同樣的問題,而且左膝受傷的原因竟是打保齡球,昨天(19日)賽前,拜能本人親口證實,「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傷是打保齡造成的。」不過他很納悶,「打保齡球就受傷,那灌籃怎麼辦?」

▲七六人隊的拜能證實,他左膝的傷勢是打保齡球弄傷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七六人隊在今年季後得到前湖人中鋒拜能,希望他能補強球隊禁區的戰力,沒想到他一到七六人隊,右膝就爆出傷勢,開刀後復原狀況不理想,還進行注射治療,他的復出日期已經延宕三次,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左膝也出現和右膝相同的問題,預計要下個月才能恢復練習,何時能上場比賽沒人能說得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五(美國時間)拜能曾向記者透露,他進行複診後,發現他左膝挫傷,兩邊膝蓋的軟骨都有弱化的狀況,隔天美國ESPN就有報導指出,拜能左膝的傷勢是打保齡球造成的。

昨天賽前拜能證實了這個說法,「這是幾乎相同的傷,我從鏡子發現左膝似乎有問題,我想是在打保齡球時弄傷的。」據ESPN先前的報導,拜能平常就非常喜歡打保齡球,不過這次會因此弄傷左膝,應該連他本人都始料未及。

拜能強調,這並不是他右膝受傷之後第一次打保齡球,他對於左膝也受傷感到很挫折,「我沒有扭到,沒有跌倒,沒發生什麼事,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做的訓練都是低強度的,結果這次我卻是在外面弄傷自己,我覺得非常挫折。」

拜能對於打保齡球居然會弄傷左膝也感到很納悶,「現在想起來,我想你們一定會覺得我不該去打保齡球,但這只是我復健過程去做的一個小活動而已,我很納悶如果打保齡球就會受傷,那灌籃怎麼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