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queen/筆挺大衣、修長鉛筆裙 城市女人新輪廓

圖、文/Fashionqueen雜誌

在城市隙縫中遊走,摩登都會女郎穿梭其中,風格獨具的洗鍊感時裝,是本季最珍藏的風景。

EDITOR:SUMMER WEI PHOTO:ALL BRANDS、TPG

城市大衣學

不僅僅只有禦寒如此單純的原因,女人穿上筆挺的大衣後,身型顯得修長,更為女人帶來難以言喻的華貴氣質。於是,穿梭在都會叢林之中,剪裁俐落而簡約的大衣,的確是女人的絕佳密友。

先看到每位女人都要擁有的MaxMara大衣,翻領的俐落剪裁,讓英國權威時尚歷史學家Colin McDowell都忍不住要稱讚「一件MaxMara大衣,絕對是女人一生中最想擁有的夢幻逸品。」而Dior 2012秋冬大衣,以溫暖材質混搭拼接;CARVEN秋冬大衣款式,彷彿愛心的皮草領飾,帶出濃郁的甜蜜氣氛。然而,年底的派對季節也即將到來,KAREN WALKER的金色大衣,閃耀著狂歡感覺。線條精準的大衣,為整個城市帶來新的美學輪廓。

修身鉛筆裙

除了窄裙,本季多了相似度達80%的新流行單品:「鉛筆裙」。但是,它實在讓女人又愛又恨,愛,是能展現性感腰部曲線,又能拉長腿部線條;恨,則由於直線的窄版型,容易暴露小腹和臀部缺點。記得購買時,腰線位置要在小腹之上,並且切記「合身」兩字為選購重點。

黑色鉛筆裙,一樣是最好搭配的首選色,DOLCE & GABBANA與TORY BURCH 配蕾絲上衣或透膚感襯衫,城市風情就此展開。JASON WU在已經很能突顯線條的鉛筆裙加上雙色拼接與修身線條,將秀場model修飾成「九頭身美少女」!另外,VALENTINO的豹紋和BALLY的皮革款,都是能穿出與眾不同態度的單品。最後,鉛筆裙雖然總給人城市洗鍊味,BURBERRY的毛呢鉛筆裙,配上貓頭鷹針織衫再穿短外套,是不是也流露休閒感覺?本季最值得參考學習的範本。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2012年11月號FashionQueen雜誌
歡迎加入
FashionQueen雜誌粉絲團

►►►更多『FashionQueen雜誌』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