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安海瑟薇「透視裝」洩美背翹臀 渴望當媽生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甜心女伶」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日前穿上蕾絲透視裝,大秀美背和臀部肌膚,小露性感為雜誌拍攝絕美寫真,才剛批上婚紗嫁給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的她還感性透露,想升格當媽「生一個寶寶」。

 

▲安海瑟薇穿蕾絲裝小露性感美背翹臀。(圖/翻攝《好萊塢報導》)

安海瑟薇日前為了拍攝美國知名權威雜誌《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特別穿上蕾絲透視裝小秀性感,露出美背和半邊翹臀肌膚,充分展露新婚的甜蜜女人味,她還向媒體透露很想當媽,老公也一直想要個小孩;另外,她也坦承,因為母親凱特麥考利(Kate McCauley)也曾在《悲慘世界》中飾演相同的角色「芳婷」,因此相當擔心自己的演出不夠完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瑪莉詠柯蒂亞及瑞秋懷茲等好萊塢女星一同為雜誌拍攝寫真。(圖/翻攝「好萊塢報導」)

安海瑟薇受邀和許多好萊塢知名女星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艾咪亞當斯(Amy Adams)、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海倫亨特(Helen Hunt)、 莎莉菲爾德(Sally Field)及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一同拍攝寫真,並開了一場堪稱「奧斯卡圓桌會議」的訪談,分享討論彼此在好萊塢發生的各種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