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湘怡爭議蛋糕再出發 自稱「打不死的蟑螂」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看吧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藝人黃湘怡經營的蛋糕品牌曾因保鮮不當被消費者抓包,形象及名聲一落千丈,當時邊坐月子邊承擔外界批評,讓她覺得「同時身在天堂和地獄」,一度產後憂鬱;不過她說自己像蟑螂打不死,近日重新出發推出聖誕禮盒,但消費者買不買單就很難說了。

9月份,藝人黃湘怡經營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惹出爭議,對外稱蛋糕是「當天現做」,但前員工踢爆公司賣的其實是「冷凍兩週」的蛋糕,甚至有冷凍超過23天的產品,消費者批評聲浪不斷。

黃湘怡表示,當時剛生完小孩,卻看著小孩想著公司的事,邊餵母奶、眼淚也邊掉,雖然弟弟和工作夥伴貼心不讓她知道公司情況,她卻更覺不安,忍不住想打聽,根本沒辦法好好調養身體。(黃湘怡當時邊坐月子,邊拍影片澄清。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不過在家人和夥伴的支持、及粉絲的鼓勵下,黃湘怡重新檢討內部,並進行員工訓練,決定從零開始再出發;她坦言,事件爆發以來,業績狂掉三成,這次推出聖誕蛋糕禮盒,希望能重建消費者信心。

聖誕蛋糕組由四種人氣口味組合;右為大眾經典巧克力口味。(圖/業者提供)

看準每年50億商機的台灣巧克力市場,結合每年的聖誕商機,決定在聖誕節前夕推出限定巧克力蛋糕禮盒,囊括四個3.5吋的蛋糕,有大眾口味的經典巧克力、家庭和小孩最愛,很有口感的的榛果巧克力、女性喜愛酸甜口味的黑嘉侖草莓、及男女都愛的焦糖香蕉;組合式禮盒滿足消費者「每種都想吃一口」的慾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