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臉頰在大手心上磨蹭撒嬌 親人街貓被領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街貓生存不易,仍是我們努力生活的好鄰居。有些比較親人的貓,遇到有緣人時就可能被收養,從此由街貓變家貓。日本湘南海岸一隻名叫「佐助」的虎斑貓就是如此,而長期在海岸邊紀錄街貓的攝影師Marukome雖然有些不捨,但也開心地在部落格上恭喜牠,並分享當初跟佐助相遇時,牠大方來手心上磨蹭、撒嬌的照片。


▲▼親人街貓「佐助」對著攝影師的手心瘋狂磨蹭。(圖/海猫伝説


從照片可見,「佐助」個性一點都不怕人,大剌剌地捧著攝影師Marukome的手心上不斷磨蹭。雖然未來湘南海岸邊少了牠的身影,讓攝影師有些寂寞,不過仍在部落格祝福牠擁有新的幸福「貓生」。


▲▼雖然未來在海邊見不到「佐助」的身影,但攝影師祝福牠被收養後過得幸福。(圖/海猫伝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街貓Marukome海貓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