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赴四川抱熊貓 台灣正妹選手洪蕾淚灑賽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洪蕾棒棒,不要哭QQ!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國際關注賽事「熊貓守護使選拔活動」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陽光型正妹宏蕾位能進入前三,但第六名的好成績仍在眾選手中獲極高評價,香港知名藝人莫文蔚日前也親赴熊貓谷,與洪蕾一同參與母女熊貓的野放一事,莫文蔚說:「這活動引起大眾對熊貓的關注,更教育年輕一輩從小就去關懷大自然。」

▼莫文蔚親赴四川熊貓谷,抱著熊貓笑燦爛。(圖/業者提供)

來自八個不同國家與區域的參賽選手,已經在四川熊貓基地裡,接受長達兩周半的熊貓保育訓練,更駐紮在山林觀察熊貓野生棲息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張志和表示:「在過去的時間內,決賽選手們對於熊貓保育的付出非常令人感動,即使未獲選上最終三名守護使的選手們,也永遠是成都熊貓基地大家族的一員。」

雖然未能擠進前三名,但第六名的好成績仍讓大家為洪蕾而驕傲,她不禁在頒獎現場感動落淚:「我非常替獲獎人感到開心,因為他們真的實至名歸。在過去十個禮拜的時間內,所有的參賽選手互相學習幫忙,我也交到很多好朋友,能參加熊貓守護使選拔的經驗真是永生難忘。」

▼洪蕾雖未得前三名,但能親自接觸熊貓已讓她十分開心。(圖/業者提供)

莫文蔚此次以榮譽熊貓守護使的名義,親自飛往成都熊貓谷,參加母女熊貓的野放,也為本屆的熊貓守護使的選手們打氣,「熊貓真的是非常迷人可愛的動物,尤其是今天幸運地抱到熊貓,很開心能有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