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象徵復活」 養樂多新球衣再現經典紅條紋

點評:滿創新的設計,但好像有點花...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東京養樂多燕子隊最近在官網上公布了2013年球季的新球衣樣式,這套主打「象徵復活」的新球衣再次搬出自2005年後就消失的經典紅條紋,加上肩線上代表燕子翅膀的全新流線型色塊,是套結合了經典與創新的大膽設計。

▲燕子隊的新球衣搬出了經典的紅條紋設計。(圖/擷取自養樂多燕子官網)

養樂多的經典紅條紋象徵著這隻球隊在90年代的「黃金時期」,當時在總教練野村克也的帶領下,先後培育出古田敦也與飯田哲也等名將,隊史所拿下的5座日本一冠軍中,有3座就是在這個時期拿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球衣之外,球團也將1974到1993年間所使用的隊徽重新修飾過後再次啟用,看得出11年未嘗日本一滋味的燕子急欲想重返榮耀的企圖心。

▲新的隊徽與1974年啟用的舊版隊徽相似。(圖/擷取自養樂多燕子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