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作客爵士尋求止敗 ETtoday20日文字直播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離家展開客場之旅的第三場,將對上鹽湖城的猶他爵士隊,繼上一戰跟湖人吞下敗仗後,希望能夠在爵士主場討回公道,一掃客場二連敗的陰霾。《ETtoday新聞雲》將在20日上午10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林書豪(左)明天即將出戰威廉斯(右)所領軍的爵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作客他鄉運氣似乎不佳,「血光之災」不斷出現,在洛城對戰湖人時,林書豪與艾西克(Omer Asik)雙雙掛彩,比賽數度傷停下場治療。而林書豪持續手感低迷的狀況,只繳出5分另送出10次助攻,無法有效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另外艾西克經過縫合治療回到場上後,也僅拿下8分9籃板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表現穩定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三分球5投4中,投籃命中率高達8成,全場攻下24分外加3助攻的優質表現,是火箭隊在關鍵時刻的「救命丹」,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則拿下20分外加7助攻,不過,高得分下仍發生5次失誤。

反觀爵士則有當家後衛威廉斯(Mo Williams),平均能攻下15.6分並送出6.8助攻,在加上前鋒傑佛森(Al Jefferson)平均祭出15.5分並抓下11.6籃板,更有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的強攻,能繳出平均15.7分的優異表現,對於火箭來說,這三位都是必須嚴加看守的對象。

火箭與爵士兩隊,各分佔西區第12與第10名,而目前兩隊勝率為火箭40%,爵士稍微略高45%,不過,兩隊同樣都有6場敗績,可見實力相當。而火箭能夠多運用林書豪的傳導能力,使裡外的戰術搭配更加流暢,達到多點開花的效果,將可打出不同的新氣象。

不想錯過明天火箭對戰爵士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10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