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編劇徐譽庭當製作人 《罪美麗》先賠3百萬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金鐘編劇獎的徐譽庭,首次轉戰製作人的作品《罪美麗》日前在台視首播收視開紅盤,讓她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地在臉書上感性說:「我相信會更好,因為我是最會說故事的徐媽媽的女兒。」不過她也曾透露,還沒開拍這部戲之前,就先賠了300萬元。

▼金鐘編劇徐譽庭首次製作偶像劇,就先賠了300萬。(圖/台視提供)

由徐譽庭、潘瑋翎製作的偶像劇《罪美麗》曾因一度被誤以為改編自東京女學生命案的劇情,引起被害者家屬不滿抗議。但徐譽庭澄清是因為看見該命案有所感觸,才啟發了寫這齣劇的靈感,並將故事大綱貼在臉書上證明該劇與命案完全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徐譽庭也曾透露,因為初次擔綱製作人,還沒拍之前就因為不懂該如何寫預算計劃書,先賠了300萬,最後決定由她與潘瑋翎各分擔150萬。曾有媒體問徐譽庭拿了金鐘獎後,會不會開始對新戲有壓力,她說:「不會太擔心收視率,只是怕對觀眾無法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