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體雙胞胎的性生活 進行分離手術就是為了做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或許對某些重口味來說,還比較方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連體雙胞胎的性生活總是令人好奇,面對隱私及個人空間等問題,他們非得要向道德觀念挑戰。美國西北大學臨床醫學倫理教授Alice Dreger表示,儘管現在沒有關於連體雙胞胎性生活的正式研究,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對於性的需求與一般人無異。

Dreger以19世紀一對泰國雙胞胎Chang Bunker與Eng Bunker為例,他們只有肝臟和皮膚連著,但一輩子沒有分開過。1843年4月,Chang和Adelaide Yates結婚,Eng則娶了Adelaide的妹妹Sallie。後來Chang生10個孩子,Eng則有12個,證明他們有正常性生活。

▼Bunker兄弟與一對姊妹結婚,各自生下許多孩子。(圖/取自網路)

不過道德議題始終困擾著連體雙胞胎,過去他們想要結婚時常會遭到反對。曾有醫生明確指出,連體雙胞胎想要進行分離手術的最大原因,就是為了享受性生活;Dreger說,2002年一名醫生替兩個女孩完成頭部分離手術後,馬上向醫療團隊宣布,「我們來迎接兩場婚禮!」

至於連體雙胞胎在做愛時是否有一樣的感覺,當一人高潮時,另一人會感受到嗎?Dreger解釋,目前沒有確切答案,但從生物面來看,即使分屬兩個大腦,兩人因為身體、血液相連,也可能受體內化學物質影響而經歷相同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