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小安批高職生是智障?#nude:她弟弟就是高職生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部落客小安(本名陳怡安)最近陷入仿冒風波,她所創立的「#nude」臉書粉絲專頁18除了澄清訂製鞋問題,也表示陳怡安並沒有說高職生是智障,因為她的弟弟就是高職生。

小安,陳怡安,部落客,高職生,#nude,美女

▲部落客小安到韓國訂製鞋,價錢、樣式惹議。(圖/翻拍自#nude臉書)

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質疑小安店內一款從韓國訂製的鞋款,與2個月前她在網路上分享在百貨公司買的Vince Camuto樂福鞋,樣式幾乎一樣,且訂製鞋價格3880元甚至比專櫃特價2980元還貴,讓網友開始留言詢問原因,甚至有人質疑有仿冒之嫌,反彈聲浪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甚至在PTT E-Shopping板發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安接受《中天新聞》採訪,除了表示對事件鬧成這樣很難過,也指出自己當初買了一雙鞋,覺得它的設計不錯,加上最近流行這種亮片樣式,於是便與韓國廠商討論,想推出類似概念的鞋子,當初沒有想仿冒的意思。

另外,#nude也澄清,「有流言指出小安說高職生是智障的事,我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怎麼會有這樣無中生有的謠言。ps:小安的弟弟就是高職生,怎麼可能說出這樣的話。」

小安,陳怡安,部落客,高職生,#nude,美女

▲部落客小安。(圖/翻拍自nud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