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換長褲連跑3趟 ZARA挨轟服務掉漆

▲一位消費者在ZARA高雄分店買長褲,因尺寸不合要換,結果跑了三趟才換成。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高雄報導

西班牙平價服飾ZARA10月份在高雄開了第五家分店,人潮相當多,屏東一位李小姐買了件軍綠色長褲,回家後發現尺寸太大要換,業者一下說碰上周年慶要、等到周年慶結束才可以換,後來又說沒尺寸,還不能跟別間店調貨,第三次李小姐終於換到了,回家後發現原本的舊帳款竟然已經入帳,沒沖銷成功,抱怨這間號稱平價服飾第一品牌的店「服務掉漆」。

李小姐指控,10月24日她在ZARA高雄店剛開幕時買了件軍綠色長褲,店員說如果尺寸不合,標籤不剪,拿發票跟信用卡簽單都可以退換;因為尺寸太大,李小姐隔天請朋友來換,店員卻說因為周年慶,要到10月底才能換。

到了11月初,李小姐親自到店換貨,店員卻又說缺尺寸,而且也不能從別間店調貨,直到11月8日李小姐終於換成功,但回家後才發現,怎麼第一筆帳款沒沖銷掉、已經入帳,質疑店家拖延時間,導致這筆帳沒沖銷成功。

對於消費者抱怨,總公司回應,當時因為開幕碰上周年慶、人潮多,因此暫停退換服務,周年慶結束後30天還是可換;另外,當下店員就告知李小姐可以先退款之後,再買適合尺寸的褲子。雖然業者不認為服務上有瑕疵,但做生意服務致上,若沒有讓消費者感到賓至如歸,難免會引發抱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