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約砲女易夏想變文青 不忘問候糞青後庭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廣東車模「易夏Isa」在微博暢談性事,加上先前自我簡介一句,「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約炮。」因此被大陸網友們封為約砲女,但是最近她努力扭轉印象,想往文青路線邁進。

微博,易夏Isa,約砲女,廣東,美女,廣東車模

▲廣東車模易夏想扭轉約砲女的形象,在微博放上文青感的照片。(圖/取自微博)

易夏先前在微博暢談性事,但是最近她的微博似乎換了風格,過去大談特談的「約炮」鹹濕話題一概不論,也努力地把乳溝照刪掉,轉而關注社會熱門議題。網友笑說,易夏從「內含女」變身為內涵女,似乎想靠攏文青路線。

易夏是2011年廣州錦漢車展的車模,同時也是《coco》、《1626》等雜誌的平面模特兒,不過她雖然戴上文青眼鏡,想裝出氣質;但是她目前微博的簡介是「商女也知亡國恨,糞青只獻後庭花。」讓人不禁覺得,易夏的微博換了皮,卻沒有把腦子裡的東西換掉。

圖集/廣州約砲女易夏

●約砲女小檔案

三圍:75D-62-88CM
身高:168cm
血型:B型
星座:處女座;
出生年月:1993年9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