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甄嬛傳》熱潮 亦帆《淚崩了》衝點播冠軍

歌手吳亦帆。(圖/公關照)

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魯品農/台北報導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不只紅遍兩岸,連搭上戲的片頭片尾曲也跟著沾光。目前重播的甄嬛傳收視率依舊夯,唱片尾曲《淚崩了》的亦帆(吳亦帆)也衝上點播榜的冠軍,還有新人團體《太妃堂》演唱的片頭曲《斷》,也因此受到矚目。

主題曲一出來,甄嬛傳的片花一幕又一幕帶著觀眾穿越時空,戲說後宮嬪妃為爭寵而勾心鬥角。融合嘻哈和古典的片頭曲,隨著甄嬛傳爆紅,幕後獻聲者也引起觀眾好奇,他們是 3女1男的新人團體《太妃堂》首波主打歌,也因為沾了甄嬛傳的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片尾曲同樣有人氣。由吳亦帆演唱的《淚崩了》也受到不少戲迷喜愛,還因此衝上myMusic點播榜冠軍。她並不是新人,她的原住民名字叫做吉娃斯‧杜嵐,出道9年來曾入圍過金曲獎,這回卻因為新歌搭上甄嬛熱潮,讓她意外受到矚目。靠著甄嬛傳的魅力加持,也讓片頭、片尾曲搭上順風車翻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