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女亂說一頓 美軍官醉入沖繩民宅睡覺

我們想讓你知道…糊里糊塗做了好多事。

▲沖繩縣民對美軍很感冒。(圖/取自環球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駐守日本沖繩(琉球)的美軍陸戰隊軍官,深夜不回部隊,反而大喇喇睡到民宅內,18日上午被警方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名逮捕。

根據警方的消息,一名駐紮在沖繩普天間機場的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尉多瑪斯(24歲),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7時35分許,進入那霸市牧志一棟民宅4樓睡覺。

當時屋主不在,房間裡只有屋主的女性友人,正在等待屋主返家,因此大門沒有上鎖,她發現美軍闖入後立刻打電話給屋主,屋主報警處理。警方趕趕到現場,發現美軍中尉還在臥室裡呼呼大睡,當場將他逮捕。

多瑪斯告訴警方,自己從昨天晚上在酒吧多喝了酒,是一位酒吧女把他帶回家的,但是警方調查發現,屋主根本不認識中尉供稱的日本女性友人。

今年10月沖繩發生兩名美國士兵性侵當地婦女事件後,所有駐守日本的美軍都被下了宵禁令,晚上11時至早上5時不准外出。可是宵禁令才發布,11月初立刻又發生美國士兵飲酒後闖入民宅毆打中學男生的事件,沖繩美軍的紀律成為當地嚴重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