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古大戰/古巴陽春彈攻唯一1分 難敵日本吞兩敗

點評:這支古巴隊,好像真的還沒醒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甫成軍的「侍JAPAN」在第一場與古巴的交流戰就拿下勝利,今天(18日)移師札幌進行第二戰,古巴面對日本隊的7名投手車輪戰,靠著古瑞爾(Yulieski Gourriel)的陽春砲終於攻下分數,不過最後還是以1比3不敵日本,連吞兩敗。

日本隊這場派出澤村拓一先發,他主投兩局只讓貝爾(Alexei Bell)敲出安打,第二局還連飆3K,沒有掉分。

而日本隊也和第一場比賽一樣以投手車輪戰的方式應戰,3局開始連續派出村中恭兵、西村健太朗、森福允彥和大竹寬,壓制古巴7局都沒有失分。

古巴則是派出阿瓦列茲(Asiel Alvarez)先發,他在首局就遭遇滿壘危機,不過之後也越投越穩,6局的投球都沒有讓日本隊攻下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上日本隊敲出相隔13個打席的安打,是代打的堂林翔太從第三任投手席曼尼茲(Ismel Jimenez)敲出的三壘安打,最後靠著坂本勇人的高飛犧牲打終於打破鴨蛋。之後糸井嘉男又從耶拉(Yoanni Yera)手中再敲一支三壘安打,最後因為暴投再添1分。

▲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送回代打敲出三壘安打的堂林翔太。(圖/擷取自Sports報知)

下個半局古巴也終於攻下這次到日本比賽的第一分,三壘手古瑞爾敲了涌井秀章一支陽春砲,追回1分。

9局上日本隊又展開攻勢,再追加1分;最後一個半局則是派出山口俊關門,雖然被敲出一支二壘安打,但最後還是為日本隊守住勝利,終場日本隊以3比1取得兩場全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