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婷跳樓亡 表妹張又心淚崩:妳內心有多害怕…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俊生的女友陳怡婷,上個月不堪陳俊生花心劈腿、將門鎖換掉等方式斷絕任何聯繫的無情對待下,選擇以跳樓結束38歲的年輕生命。今18日陳怡婷的告別式上,與她感情最好的大表妹張又心更特地從澳洲回來送姐姐最後一程,流淚提到一句「也許有人說妳傻,但我們心痛妳內心有多害怕和煎熬」,讓人聽了鼻酸。

▼陳俊生孤單一人坐在陳怡婷告別式的會場中。(圖/記者吳玫穎攝)

大眼美女陳怡婷選擇以跳樓方式結束38歲的短暫生命,讓好友陳美鳳等多位藝人都心疼嘆她太傻。在陳怡婷的告別式上,表妹張又心淚別這位個性善良的好姐姐時,一句「也許有人說妳傻,但我們心疼妳內心有多害怕和煎熬,承受多少的痛苦。」更是令人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妹張又心的一番話,加上後來告別式所播放的陳怡婷生前錄音遺言「或許之前這些女生都是呼隆你,她們不是真的想死,也許他們不是那麼痛,但我就是這麼痛, 所以我希望,我這麼做......要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痛......。」除了讓人聽了鼻酸外,似乎也指責人在現場的陳俊生,怎麼忍心讓陳怡婷承受了許多不公平的待遇,卻始終沒有跟陳怡婷說一句道歉。

▼陳怡婷感情最好的表妹張又心,痛甩陳俊生一巴掌。(圖/東森新聞提供)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